2024-03-07

【骨科】救命止血機需要您的捐助 把握手術關鍵時機 (感謝愛心人士,已募集完成)

  • 分享至:

目前開刀房手術眾多,止血機調度不及,病患比原定手術時間多等待了3個小時...

電動止血機

 已完成募集,感謝愛心人士

 一位急診車禍的40歲脛骨骨折病患,想在本院接受手術治療,但開刀房手術眾多,止血機調度不及,所以病患於急診比原定手術時間多等待了3個小時才能手術…

  據新北市統計,去年12月底因交通事故死亡的前三名地區,分別為五股、泰山、三重,另外車流量高的新莊地區,死亡車禍中正路最多。

  位於車禍事故頻繁的區域,輔大醫院時常收到車禍事故進來的病患,多數為骨折或肢體創傷,為這類病患進行手術時,需透過電動止血機輔助肢端流血暫時阻斷,讓醫生開刀更順暢。

  現行開刀房的止血機Tourniquet數量不足,若多間手術同時進行,常會耗時等待止血機,而影響手術室的運行,若有充足的止血機,就能避免這樣的事情反覆發生,讓病人能更及時接受手術,不至於拖延到治療的關鍵時機。

  期盼您愛心捐贈電動止血機一台30萬,需求量共3台,一同支援醫護同仁提升手術品質。

請指定捐贈促進骨科手術品質發展基金-電動止血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