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8-27

【急診醫學科】搶救病人的生命 維護病人的權益

  • 分享至:

服務專長與特色

秉著天主教醫療傳愛與健康守護的原則,有著救死扶傷的宗教情懷,偕同各專科醫師跨領域團隊合作,盡全力搶救急重症病人。

服務成果

輔大醫院急診從106年10月服務至今,每月急診病人就診量從200人次增加到如今的3000人次以上,年服務總量已超過2萬人次;由急診收治病人住院的比率約為41%,將近全院住院率的半數。更積極參與新北市衛生局急救責任醫院評鑑高分通過、麻疹與登革熱防疫工作,更與台大醫院合作雙向轉診,對於服務新莊、土城、板橋與桃園的民眾也不遺餘力。

未來發展

提升緊急救護團隊合作能量,配合緊急醫寮責任醫院體制,增進照護品質與持續創新,監督照護品質與流程改善,並建構專業優質的工作環境。

※ 詳情請洽(02)8512-8888#21833 募款室羅小姐

  • 專案區間

    2020-08-27開始
  • 專案狀態

    進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