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14

【命名捐款】複合式手術房建置 我們需要您

  • 分享至:

本專案募集目標2,000個單位,每個單位5萬元。

  在輔大醫院周遭地區,能緊急處置腦中風與心血管疾病資源非常缺乏,估計以目前輔大醫院心導管室,平均每月搶救百例醫療能量情狀下,仍有至少20-30位病人於一年當中,因設備不夠使用,將病人轉至較遠的醫療機構急救,這著實讓輔大醫院心血管醫療團隊非常心痛,因為雖有專業技能,但卻因設備因素,讓急需在黃金救援時期治療的病人轉送,此困境的面對與解決,確實是刻不容緩,需各界善心人士,與輔大校友幫忙,齊力建置硬體等所需設備。

  天主教輔大醫院開院兩年多來,在新北市之新莊、五股、泰山地區,提供醫學中心等級的服務,更讓許多長者或急救病患,不須勞遠奔波,僅為尋求完整專業的醫療資源;更有相當多的優秀醫師,於全國各地來輔醫服務,僅兩年多,已建立起很好的團隊默契與臨床合作,加速醫院對急重症病患的處理能力。

我們需要更先進貴重的儀器設備來支援,我們沒有公家預算、沒有財團支援,不以營利作為終極目標,而是以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,將基督濟世救人的態度做醫療,這樣慈善的醫院,是需要捐款的協助來做更上層樓的醫療,拯救更無助的病人。

如果您願意認同我們的理念,讓我們一起努力,來募集輔醫心臟手術Hybrid Room (高端複合式手術房)建置。

詳細情形可以洽詢輔醫募款室 張小姐。

電話: (02)8512-8888 # 21832~2183

  • 專案區間

    2020-07-14開始
  • 專案狀態

    進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