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6-05

【院牧部】牧靈及貧困病人生活補助基金

  • 分享至:

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服務新莊、泰山、五股、樹林等區人口,擔負該地區基本醫療保健及重症疾病治療。目前對於人口稠密的新莊、泰山、五股等地居民,更能提供急重症醫療。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強調以醫療傳愛,實踐全科、全人、全新、全球之『四全』理念,正式開業營運之後,已成為新北市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,嘉惠鄰近地區居民的身體健康;附設醫院規模總床數近600床,每日門診量突破四千人次,故此除了醫生人力,護理人員的服務也相當可觀,以天主教精神照顧市民,開院以來不只成長快速,也在市民中樹立良好的口碑。輔大附設醫院將結合天主教醫療傳愛精神與全人醫療,希望真正能夠把天主的大愛給病人帶來,使輔大成為一個充滿了愛心、充滿了溫馨的一個醫院,讓病人感覺不到一些在醫院裡的恐懼。針對符合本基金補助之個案,輔仁大學附設醫院將提供餐食、生活必需品等費用。

※ 詳情請洽(02)8512-8888#21834 募款室陳小姐

  • 專案區間

    2020-06-05開始
  • 專案狀態

    進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