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2-26

【打氣捐款】一起挺醫護 明天會更好

  • 分享至:

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號召輔大醫院同仁一同獻唱錄製「明天會更好」影片,向所有辛勞的防疫英雄致意。

自過年期間起,院內每日消化近300位的自費採檢申請,輔醫也啟動更具效率的管理模式,期待能夠縮短民眾等候排隊的時間。

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下,身處前線的醫護人員堅守岡位、全力以赴為人民生命把關,不僅超時工作,要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,更要承擔失去健康的風險...。

特別從過年期間起,醫院啟動供應鏈管理模式以提供更好的自費採檢服務,期待縮短民眾等候排隊的時間,負責採檢業務的醫護人員,每日消化近300位民眾的申請,在層層防護衣之下汗流浹背、累積在臉上新舊口罩的壓痕清晰可見...

身為泌尿科醫師的輔仁大學江漢聲校長感同身受,瞭解在疫情時代下,醫護人員所承擔的壓力,因此號召輔大醫院同仁一同獻唱錄製「明天會更好」影片,向所有辛勞的防疫英雄致意。影片中特別邀請到輔大醫院副院長劉志光、家醫科醫師許書華等醫護人員,雖然不如專業影片,但卻是醫療人員想為彼此打氣的一份心意。期待以這支MTV,能提振士氣為醫護加油。

我們必須團結一致;醫療人員更需手攜手,心連心,遏止病毒在我們的土地上蔓延,唯有做好防疫,才能期待明天會更好!

 

打氣捐款:(02)8512-8888#21832~21835 張小姐或陳小姐

  • 專案區間

    2021-02-26開始
  • 專案狀態

    進行中